Learning All The Day!


今天因為沾了業主的光+自己的厚臉皮
所以一整天都跟著業主去看了三間廣告公司...


Leo Burnett (李奧貝納)、Ogilvy (奧美)、JWT (智威湯遜)


是的,正是因為被Una知道業主有能力去聽這三間廣告公司的briefing...
所以厚臉皮的跟著去想多瞭解也想直接接觸看看這些所謂台灣知名的廣告公司。
曾經進入廣告公司做art是Una的夢想...
所以大二暑假時就曾報名參加過時報廣告營_
雖然當時只有為時一個星期的小小訓練,不過讓Una瞭解很多基本的廣告本身行銷手法和運作制度。
那時去的廣告公司是
MaCann (麥肯),密集訓練一星期後,Una整整要睡19個小時才恢復體力...
也是那個時候瞭解,做設計真的是條不歸路...
對設計有熱忱的人真的只會越陷越深,因為要求自己和團隊間的品質也是會隨著自己的進步而增加的。


一整天下來,對三間大廣告公司的感覺都很不同_
不過也因此算是剛開始與業主接觸,所以談話和briefing內容對我還說很像上廣告課_應該也算是廣告公司要先讓業主認識與瞭解他們會幫你的企業帶出什麼樣更高的價值...去了三間_就像去上了三堂課...
其中有派出總經理的_也有派出副總的...
面對的人不一樣,對話的內容感受到的態度也會不一樣。
Una知道將來要再有這樣的機會_一次可以和這三間廣告公司對話的機率微乎其微...
所以今天感到很滿足_也見識到那些很有帶領能力的人的對話與氣度...
雖然這會讓我感到渺小_但是這樣謙卑的學習著卻是快樂的事。(笑)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Learning All Th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