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 Tshirts Store graniph "Taipei Opening" !!


Una和Mr.Jackal喜愛的 Design Tshirts Store graniph 要來台灣開店了!
graniph有好多藝術性質高的T-shirts...
有點可惜的是他們的板子偏小,最大的size只做到L_
所以比較大隻的男生可能就只能"望衣興嘆"了...。
graniph的T-shiirts一件平均是¥2100 (約台幣700元)
以前要請代購網購買,加上運費和手續費等等的...來到台灣一件就要800多元近900元。
雖然我還不知道台灣分店店內價錢會賣多少?而且應該台灣的
款式也會比日本少很多吧...
但至少可以親自去店內挑選和試衣,想到就開心!:D

官網釋出的開幕資訊 :
從東京朝向世界發信的『T恤×藝術』國際T恤品牌Design Tshirts Store graniph要5/12在台北開幕!!
graniph是與全世界的藝術家們合作結合,款式豐富的T恤用低價的價格提供給顧客。 店面毎週都會發表新款時常有150種類以上的T恤展出、毎次來店都會有新的發現可以享受在創新的藝術裡。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7號
電話:02-2775-5453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Design Tshirts Store graniph "Taipei Open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