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在陸上走。

See more my fisheye photos!! 其實一開始是完全沒有考慮要買Lomo的Fish Eye_
但因在去年聖誕節前,Lomography出了一款只在誠品書店獨家限賣的冬天特別款 - 白色的Fisheye No.2 Camera White。
當我一看到誠品電子報後,就馬上到誠品網路書店預購了!
純白的機身配上錨絲金屬的質感,除了頗具設計感之外,也一除了第一代皮革的部分用久會脫落的缺點。
而且第二代還增加了一顆"大眼睛",可以直接讓使用者預先"大概"的看出拍出的視景。
比起我夢寐以求的逸品_Lomo LC-A和其週邊,這隻小魚已經算是便宜的囉。

前二捲算是實驗和感覺一下這Fisheye可以做出什麼樣的感覺_
不過它也算是晴天機...
如果再沒有使用閃光燈的狀況下,一定要在大晴天的的環境拍照顏色才會美麗歐!
在室內就算光線再強,也是一定要使用閃光燈_
否則洗出來的照片就會顯的灰灰濛濛的,畫面顆粒也會很大。
這次沒有很多讓自己滿意的照片,所以只放了幾張在我的Lomography Album上與大家分享...
等我再練習多一點吧!也歡迎有玩Fisheye的朋友們分享你的魚眼看到的世界歐!

更多關於Lomography Fisheye No.2 Camera White...
Lomography 亞洲官方網站的介紹。

補充:拿到相機的那天趁新為它拍了幾張照...
大大的魚眼鏡頭真可愛!

第二代還多了顆圓圓的觀景窗歐!
質感真的很棒。
第一代是魚的浮雕,第二代因為多了個觀景窗,很像小螃蟹的圓圓眼,所以改用螃蟹的浮雕。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魚在陸上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