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ing Your Soul.

I'm Not a Designer Anymore.那是在我開始工作之後_
漸漸的開始再也感覺不到自己創作中的靈魂。

小時候愛做的事,多麼希望可以一直做到老_
觀察、圖鴉、著色、敘說...
被養成的自由自在發想並被聆聽,
很顯然的 現在已經不適用了。

成長的過成,時間的角色就像催促你快過馬路的閃黃燈_
進入社會後,整個氛圍都與時間在對抗。
如果不順著時間快速略過的方向_硬是想在社會中逆著走,一定會感到手忙腳亂。

進步的世界 縮短的時間 更近的距離

沒有人再會去好好思考、慢慢聆聽他人說的話_
只要夠快成本夠少_就是成功的碁石。

看電影"東京鐵塔"時,
主角雅也說:東京是個巨大的黑洞,人們遙遠的看著象徵進步文明的中心塔,懷抱著希望被吸進這座城市,過程像是穿過長長又黑暗的隧道,但進到裡面後,才會發現這裡不過是垃圾桶。

我沒有那麼勇敢想逆著方向走_
但我也沒有那樣堅強的靈魂可以一直都被快速削弱著。
後來_
我意識到自己不再是位"Designer",因為在工作上我沒有做過真正有Design過的事。
工作之後發現自己做出了很多違背以前單純想創作的動機_
那是一種 成長之後的自己背叛了曾經很單純的自己。

我決定停下腳步_調整好適合自己行走的速度...
不再讓我的靈魂被身體拖行。

I'm Not a Designer Anymore.

我不再做設計這個角色_
再‧也‧不。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Losing Your So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