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阿肥小姐。

阿肥最愛人摸她的臉頰了!妹妹去年11月帶回來的阿肥(台語發音)超級可愛!
她會聽人的話,會像小狗一樣追著人的後腳跟跑要吃的_
從籠子一被放出來,她就會順著我摸她的背直直向前的把整個身體伸到最長的伸懶腰_
她心情好的時候,臉一靠近她她就會湊過來親親我_但是那長鬚鬚弄的我的臉好癢歐!
她吃東西很專心而且她是一個超級愛喝水的兔子水桶,
如果逆著她的毛順弄亂她的毛,她就會受不了的馬上用她的小手洗臉洗長耳朵還有洗整個身體_
一直摸她讓她感覺非常舒服的話,她就會完全放下心防的整個身體就"咚"的一聲側躺在我面前讓我盡量摸她。
但是摸了別的小兔子再摸她她就會甩態_然後開始想亂咬我的東西。
只要溫柔的對待她她就會乖乖又溫馴的待在你身邊做你冬天的活體暖暖包!

阿肥真的好可愛!新的一年希望妳能健健康康的長大成為成兔歐!
希望妳可以是隻長壽兔,我會一直疼愛妳的!

>>更多阿肥的照片。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可愛的阿肥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