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肥,我已經開始想念妳了...

我早就看見了徵兆_
但是我卻什麼都沒有為她做
如果我真的這麼愛她
我不應該只是請個褓姆照顧她...

誰是最愛她的人?誰又是最沒有照顧到她的人?
一條生命不像是玩具,在折損之後還要先歸咎責任以防"下一次"再發生嗎?

面對自己 痛失的愛 只有 難咎其詞。
阿肥是阿月的最最愛...整天最難受的就是這個過程_要親手為她戴上我最後送她的禮物。然後和她說再見...。這個世紀,妳是我最愛的小兔子。再見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阿肥,我已經開始想念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