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UNERAL。

[I wish you Love] _ Rachael Yamagata.

I wish you bluebirds in the spring
To give your heart a song to sing
And then a kiss, but more than this
I wish you love

And in july a lemonade
To cool you in some leafy glade
I wish you health
But more than wealth
I wish you love

My breaking heart and i agree
That you and i could never be
So with my best
My very best
I set you free

I wish you shelter from the storm
A cozy fire to keep you warm
But most of all when snowflakes fall
I wish you love
But most of all when snowflakes fall
I wish you love



:::::::::::: :: :: :::::::: : :: :::::: ::: ::::::::: ::::: : :
這是第二次_
第二次傷心到變成傻子了。(苦笑)

在我9歲時,那一次_我人生中第一次,最愛的兔子也是在寒冬中離開了...
隔天當我發現時,那種程度的傷心欲絕、哭到心痛的經驗,讓我對自己發誓說絕對不再想兔子了。
就算我再怎麼的愛,我再也不希望那些兔子們在我手上死去...。

但沒想到...還有第二次...

不論是9歲的我,還是將近29歲的我,
兩次發生之後當天晚上,我都把整個身體蜷縮在被子中...眼淚不聽使喚的一直流_
兩次發生之後,我都拜託著我願意折壽拜託著能有時光倒流這回事...
我深深的覺得一場死亡都是因為我的疏忽。
然後_

傷心到變成傻子了...

很多人要我不要一直去想,不要這樣的讓自己這麼難過,
但是不斷的壓抑著悲傷然後要若無其事的正常工作笑容常開_我覺得很虛偽。
我知道自己不可能不去想,不可能不難過_
所以我正視眼前、腦海中的回憶、電腦中的相片和影片...
即使是哭的眼睛紅腫不堪、晚上夜不成眠只因為不斷的想起最後一次撫摸她的觸感_
我也要把我想做的紀念做的完整。
好好的難過一陣子,然後再好好的恢復起來。

整個過程最難受的就是我親自為阿肥綁上我隨身戴著的戒指_
我告訴她:我不會再養任何一隻小兔子了...妳是我這一生中,最後也是最愛的小兔崽子。
沒有其他的兔子會像她這樣的聰明、美麗又有個性了...。

從那天起,每天上班下班的途中,我都會去看看阿肥...
因為擔心有狗狗或是壞小孩搗亂_
去看阿肥時我都會放着這首歌...因為阿肥是到溫暖又自由的地方去了。
我還想去買小雛菊的種子種在阿肥的土上...
我相信等到以後,看到那叢繁盛的小雛菊能夠會心一笑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A FUNE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