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by Little

Little by Little 陳珊妮慈善攝影展Little by Little 陳珊妮慈善攝影展
很多人也許一看到公主要辦攝影展時也許都會和我一樣的"稍稍"驚訝了一下_
但仔細的回想我所認識的珊妮,就覺得這是最後應當或理所當然的事了。

以前還未認識公主前,我的確也是一直認為公主是個酷酷的(即不好親近之意...)創作型歌手_
但後來因為工作上的關係接觸到珊妮後,讓我對她的印象大大改變。
當然不是指以前公主給我的印象有多麼不好...
而是珊妮在工作上的認真態度、與人講話討論時的氛圍,都不是原本想像中那樣的闇黑。(笑)
我所認識到的珊妮是工作很有條理與效率,但講話與聊天起來是十分的親切。
我很喜歡與珊妮和阿山哥(攝影師)討論工作事項之餘的閒聊說笑,或是也聊起一些些關於工作關於人生的話題。

最讓我羨慕的就是公主和阿山不只是單單在工作上有自我的執著與目標_
他們仍然對自己工作之餘想去做、有興趣去達成的事也持續的進行著...
珊妮愛畫畫也愛寫文字這應該是許多fans都知道的吧...
但珊妮現在也開始分享自己與攝影之間的存在關係。
她不再是被拍攝的,而我們所看到的都是在她的快門之後。

Little by Little 陳珊妮慈善攝影展攝影
作品義賣所得將全數捐助台東天主教聖母醫院
展出時間:2月16日至3月12日
開放時間:週二~週日(12:00pm-18:00pm)週一公休
展出地點:TIVAC台灣國際視覺藝術中心_台北市遼寧街45巷29號1樓_02-2773-3347
參觀方式:免費入場
主辦單位:大樂音樂企業社˙台東天主教聖母醫院
協辦單位:YAM天空部落格
廣告贊助:達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到台湾找我玩,同志!

Little by Little 部落格
公主的攝影展籌備日記
慈善大串聯!
2月24日下午2點:陳珊妮『不能說的秘密』對談會

做慈善會讓人開心,好險串聯與串門子我都會。(笑)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Little by Lit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