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zen Time (原:CASHBACK)

original:CASHBACK上週末在CUT雜誌(VOL225_08年2月号)上看到Frozen Time的介紹_
除了海報非常吸引人的注意之外,整齣電影由時尚攝影師監製也是讓我想看此部片長篇的原因之一。

Frozen Time原名為CASHBACK,由著名的時尚攝影師Sean Ellis(在i-D、THE FACE、VISIONAIRE、DAZED & CONFUSED、Numero、VOGUE、Harper's Bazaar等雜誌均有作品)監製、導演_
2004年就已發表CASHBACK short movie(約20分鐘),直到2006年才又發行CASHBACK長篇。
在短篇當中,僅不到20分鐘,Sean Ellis掌握了主角的生活、個性、困擾、遐想和幽默...
而且節奏調整適中,讓不懂攝影美學的人也可以深深的感受到"瞬間"的美感。
儘管影片中出現大量的女裸體,但完全不會被帶入有色的眼光_
也許是令Una想起大學修"動態素描"的課吧_讓我也開始懷念起每五分鐘眼前的model就會換一種pose的動態感...
但在那五分鐘之內所能掌握的靜態美感就都存在於畫紙中。
Sean Ellis除了掌握住影像之外,對聲音的處理也是恰到好處!
即使時間凍結了_周遭細微的聲音仍像在耳邊迴響一般的餘盪著...

故事大綱大至上是在說著有著美術系背景的主角Ben因為與女朋友吵架失戀後而開始失眠二週_
為了可以消耗掉自己每晚多出的那八小時,所以Ben開始到超市上大夜班。
在超市一起工作的大夜班同事們,各有各的方法去想辦法渡過那八小時_盡可能的想快轉時間。
但Ben在這時發現如果時間靜止在這一刻,他所發現的美、他在紙上所能留下的時間都讓他感到充實...。

很可惜的,這部片在台灣沒有片商帶入...
日本是在今年一月時上映_
對於命名,Una個人比較喜歡日本再取的"Frozen Time"_但僅只於20分鐘短片的部分...
對於trailer,Una也比較喜歡日本版的_由其是預告的後半段。

CASHBACK official website.
Frozen Time (Japan) official website.

===========20 minutes short film===========

Una很喜歡其中的台詞...
"once upon a time i wonted to know what love was.
love is there if you wanted to be.
You just have to see that is rapted in beauty and hided away between seconds of your life.
If you don't stop for a minute,you might missing."
尤其是最後的兩句。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Frozen Time (原:CASH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