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Teyveの東京日和攝影展@frog cafe


嗯_的確,
一開始我也只是單純的要去看Teyve的展_
也趁著這週末他北上的時間去跟他茶敘一下...
怎麼也沒料到當天晚上自己會出現在TVBS新聞中。
早知如此我就不穿那件好像是孕婦裝的寬大衣服了...(泣)

這也是個很有趣的經驗_
算是被找去當臨演吧。
不過說來我還真跟TVBS有緣,
大學也有過一次和朋友去綠島泡海底溫泉_
那次也是遇到TVBS新聞採訪。
還好以前我有過一陣子是騎腳踏車上班的,
不然要我臨時演出自在的單車少女,攝影大哥應該會受不了喊卡換角。:p

明明就是我來看Teyve的展_
結果讓他幫我在旁邊側拍了好一陣子...(汗)
Mr. Teyve的攝影功力一流!能拍出很有日系氣質的照片_
許多人到展場看到照片還會問咖啡店老闆辦展的是不是日本人呢!
每次見到Teyve我們的話都超多_
如果說起"夢想"這類的事,Teyve總是讓我感到他是那樣無畏的往他想前進的方向前進著。
久久和這樣的人說話_總是會激勵起自己不要去害怕想到心底最底層的夢想。

台北的展覽辦在frog cafe
那兒也是一位夢想人開的店_
不能說是單純的咖啡館,這裡也可以是藝廊、團聚的好地方_是一個讓你可以活用的空間。
週末約個三五好友來這而放鬆悠閒的茶敘一下還挺不錯的呢!

Tayve Liao
東京日和 @ Taiei
2008/06/04~2008/06/17

frog cafe
台北市松江路69巷5號
(02)2506-1716

ps:感謝Mr.Teyve耐心的幫我側拍許多照。(敬禮)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Mr.Teyveの東京日和攝影展@frog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