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有喜!

Happy Birthday to Mr.Jackal! 話說今個兒是我們家老爺的大壽之日_
係低_沒錯_整棵好好_
照片上的史東搓破就是咱家老爺...
而且...就在剛剛他發出了他的生日追殺令(倒)
居然利用生日當天發文要我們寫真心話大冒險的問題...
(這有可能拒絕麼...)
我應該也會等二個月後挑個好日子來回答(笑)
生日的祝福小的當然偷偷用簡訊傳給老爺了_
不過怎麼樣一定還是要發一篇文讓大家知道一下我家老爺就是今天長尾巴(笑)
正如同我今日MSN匿稱一般_我得說...

"我們家老爺今個兒過壽啦!大家快到他的blog用生日祝福轟炸他!!!"

(笑)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親自彈一首Happy Birthday的鋼琴合弦送給你_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老爺有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