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機>> Vivistar Ultra & AGFA 110

* 以下的照片希望各位有耐心等Loading呀...
Vivitar Ultra Wide&Slim在LOMO廣為人知後_
漸漸的興起一股"底片機"的風潮。(雖說已經吹很久了)
Mr.Jackal說要幫我update一下最近很熱手的底片機_
所以跟著同事一起購買了這台Vivitar Ultra。
底片機好玩就在於拍照時到照片洗出來的那一刻_總是充滿期待的並且無法預知結果。
還有那在數位相機看來都像是缺陷的一切_暗角的不完美、不銳利的完美...
比起價格總是偏高的LOMO相機,Vivitar Ultra只要台幣不到400元就可以擁有_
雖然它的造型沒LOMO那樣的出色、具有設計感_
但它擁有22mm的超廣角,也有色彩鮮艷與LOMO暗角的效果,
想試試底片機又捨不得一開始就開大錢的新手,Una很推薦這台歐!(笑)

Vivitar Ultra Wide&Slim:
使用底片_35mm(建議搭配使用ISO 400以上的底片效果較佳)
鏡頭_Ultra Wide Lens 22mm
光圈_固定(f/11)
快門速度_單速(1/125s)
攝影距離_1.5m至無限遠
尺寸_W100×H58×D26(mm)
重量_75g
附件_手腕繩
免電池

--

AGFA 110再來介紹造型小巧陽春的AGFA 110底片機_
110顧名思義就是得使用110底片囉...
去年七月在日本看到後差點買下,後來擔心底片太過於難買_還有照片沖洗的問題等等...所以作罷。
之後在網路上查詢才知道原來台灣還是有相片行會洗110底片的_
又剛好今年初Meco小姐去日本玩帶給Una的歐米呀給就是這台鑰匙圈相機!XD
直到半個月前去上海,我才拆封來場AGFA 110處女秀。
AGFA 110陽春的很可愛!
小歸小_但鏡頭蓋和取景窗都一樣有,而且把底片逗上機身後才算是一台完整的相機,完全沒有多餘的設計!
BUT_ BUT_BUT_BUT_
取景窗完全是看心酸用...(泣)
最好跟AGFA 110混熟一點用精神意念去理解它的取景範圍會比較妥當...。

AGFA 110:
材質_塑膠
重量_26.6g
品牌國別_日本
光圈_F11
快門_1/100sec
對焦範圍_無限遠
尺寸_40 x30 x30 (mm)
使用110底片,可拍24張。
AGFA 110底片洗後沒辦法剪也是一種很棒的生活記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晴天機>> Vivistar Ultra & AGFA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