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Awad

讓我來說明一下_
右列為什麼會多了個"華文部落格最佳人氣獎"閃亮亮貼紙...

這絕對不是Una無料日誌已經奪得第四屆華文部落格最佳人氣獎吶!
這張貼紙是要拉攏喜歡Una無料日誌的人們去投票...
老實說_投票前要先加入會員還挺麻煩的,
但若不做登入機制,主辦單位就更難掌控是否灌水或是統計票數的控制。

至於這次報名的契機呢...就是Mr.Weather Repoart逼我要去報名啦。
他說前幾屆本來就想幫我報名,但最後都忘記而過期...
所以一年前的這時候他就在手機設定了行程提醒要今年的這時告訴Una去報名...。
當然,Una是100%抱著"好哇_就報名看看吧!"的心態填寫那些資料的,所以完全沒有期望最後要有個什麼樣的成果。
Una無料日誌還是Una無料日誌_ 一‧樣‧無‧料
只是剛好報名的時間就在Una一次發6篇文章之後,那6篇文章絕不是為了參加比賽而填充進來的歐...(汗)
根據主辦單位分類的參加項目說明,Una無料日誌只能歸類到"親子家庭"組。(苦笑)
若各位有興趣,今年來不及參與的,現在趕緊在手機或電腦的行程表上記下2009年9月1日要去報名"華文部落格大獎"歐!

相關資訊:
>> 2008年第四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官方網站
>> 2008年第四屆華文部落格大獎-最佳人氣獎票選網站

>> 如果剛好你喜歡市調活動又願意加入emailcash會員 又_剛好喜歡Una無料日誌,再去幫Una投票吧!(笑)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Blog Aw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