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糬轉大人。

麻糬因為對我的手做了某些事所以被我發現她轉大人了!XD 今年生日Una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就是_
健康長大成"兔"的麻糬!!!
已經忍住近五個月不敢透露...
深怕像上次那樣_才一po上blog兩三天...她就會離開我。(泣)
嘿嘿!Una已經開始整理小麻糬整個成長過程的相簿囉!
到時一定與大家分享滴!

:::::::::::::::::::::::::::::::::::::::::::::::::::::::::::::::::::::::
謝謝大家的祝福!這二個月Una和Una的同事們非常忙碌...
因為正在準備收尾一件大案子_所以細節越來越多。(昏)
昨晚全公司(包括boss)還一起加班到凌晨12點多...
就在Una也忙的昏天暗地之際,突然有一票人從B1衝上1樓...
然後Una就看見小妹拿著點著蠟燭的蛋糕和大家一起走向我_
>_<... 真的有被驚訝到! 而且今年二位妹妹們還一起合買了agnès b.的手機吊飾送給我...
但真正讓我快要哭出來的其實是她們在有限時間內合做的卡片。
到這一天我就能深深的感受到為什麼母親只要我們送她自己做的卡片了!
謝謝你們!
等你們生日時我也會給你們快樂的!
謝謝妹子們。:D
:::::::::::::::::::::::::::::::::::::::::::::::::::::::::::::::::::::::
再來,這天終於到來_
硬是撐了二個月,被人要求一定要做答...
只是Una多爛用了"壽星"的名義要求被點到名的都要回答我歐!(笑)


遊戲規則如下:

1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2 寫完之後,請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然後一定要再加上一個你自己想問的問題,共要組成一共22個
問題。
3 並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人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
4 部落格的標題隨君任選哦。 一但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這樣遊戲才能進行下去嘛!!
完成遊戲的人將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這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
Q1.曾讓你很感動的事?
ANS:當我愛的人說出他也一樣愛我的那一刻 。

Q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 公司的工程進度很吃緊。

Q3.這輩子 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
ANS:不斷的吃藥。

Q4.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三五件事?
ANS: 知足、快樂、永不停止的學習。

Q5.做什麼事情是最開心的?
ANS: 付出。(不論關心與愛)

Q6.說出點你的人的3個優點?
ANS:思考太快、想太多、太為他人著想。

Q7.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ANS: 能正面溝通、聽話懂重點、穩重。

Q8.你這一生,目前做過最自豪的事?
ANS: 讓父母親沒後悔生下我。

Q9.如果有神燈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想要許什麼願?
ANS:世上的好人一定會有好報。

Q10.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NS: 不要認識不該認識的人。

Q11.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ANS: 妥協。

Q12.世界末日最後一件事你會做什麼事?
ANS: 猛按快門。(但不論做什麼事,一定要和家人在一起!)

Q13.你(妳)覺得自己是哪一類型的男生(女生)呢?
ANS: 外表與內在不符的女生。

Q14.要完成些什麼事才會甘心死去?
ANS: 知足快樂。

Q15.你(妳)生命中的第一個500萬會如何運用?
ANS: 拿給父母親拜託他們早點退休。

Q16.別人為你做什麼讓你最難忘。
ANS: 做任何事付予真心。

Q17.你最帥或最正的朋友拉三個出來
ANS: 小包、捲爺、我男朋友。(真心!)

Q18. 三年內一定要完成的事?
ANS:存到計劃中的存款。

Q19.最不能忍受另一伴的哪方面個性?
ANS: 自大。

Q20.你希望自己擁有哪三項優點?
ANS: 有智慧、高度執行力、內斂。

Q21.曾有什麼事情讓你到現在一直感到遺憾的?
ANS: 沒有好好照顧過世的阿肥。

Q22:你最想要的生活方式是什麼?
ANS: 按照自己的步調過生活。


我要新增的題目是:
Q17:如果你有一種能力,可以無限制的給予他人,你希望是什麼?
ANS:信心。


傳給Una的是天氣預報

Una要點名對象:張小捲、幫主、Mr. shr wei、虫妹妹、 奶油隊長、屎單粒、阿丁桑、Joh2ny Fu、Teyve Liao、蘇菲亞(謝謝妳長久以來的支持,笑。) 、油姬(因為我是你的忠實觀眾,大笑。)

最後Una還是靦腆的補充一下:不勉強一定要回應啦...(看誠意囉~)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麻糬轉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