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計劃。

看了自己的new plan實施11天後,
開始覺得這是一個沒有經過思考後的計劃。

new plan的起因只是因為Una想紀錄在今年生日過後開始最後365天2字頭的年紀...(泣)
想要用相機紀錄這最後的365個2字頭年紀_每一天最讓我難忘的光景。
定給自己的目標是:照片一定要當天拍,並且當天放上fotologue_
但之後發現,每一天得因為這一張照片而占下一篇數,
接下來就會看到像前幾天那樣_只有簡單標題卻完全沒有寫文字內容的blog。

而我不太喜歡這樣。

整件事還是應該保持原來最簡單的核心...
就是Una無料日誌就是為了碎碎念生活的呀!
結果差點因為新增的小小計劃把這裡變了樣。(我想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我這裡是攝影blog之類的...但我只是拿著數位傻瓜到處亂照的人。)
所以,Una把單獨只發"365 photo plan"的內容都刪了,
但Una還是一樣,在而立之年到來前,都會每天認真生活、認真補捉屬於我生活中的小風景...
只是這些只要默默的放在右列的圖片連結就好_

畢竟,只是日復一日的浮光掠影罷了。(笑)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不完美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