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sucre La creme.

Le sucre La cremeLe sucre La creme自從去年夏天在日本買了一隻黑色的le sucre法國兔後,就一直對他另外兩隻同伴念念不忘...
前兩天在網路上看到,還是無法放棄不買下白色和茶色的格子裝兔仔子們。
另外還看到超級可愛的le sucre花器,不過說是花器也不對,因為這款的底部沒有挖洞_沒辦法漏水歐...
所以這比較像是無把的大馬克杯或是筆桶之類的吧。

歐歐歐_直到現在Una都還是處於像收到超想要的禮物那般的快樂!XD


ps:首先要對有訂Una*s blog的rss讀者說聲抱歉...對於今天一次發6篇網誌並且大部分都是圖沒有太多的文字敘述、還有每一篇的相關相簿也還沒整理好,真的很汗顏。
但Una自己受不了堆積了好多想記錄的,所以決定先略記...還請各位多多包涵。(鞠躬)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Le sucre La cr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