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算是小告一段落之生活雜雜念。

也許真的是之前忙碌到一個"緊緻"的狀態_
所以在上星期五交出12張超大型輸出的完稿圖後...
週末就趕緊跑到reopen的誠品敦南走走。

即使熟悉的書店已改裝潢,但一走進去的書香味和滿櫃整齊排放的書本場景,
仍讓我放鬆許多。
或許是真的太久沒有好好的逛書店_
一走進那氛圍居然會讓Una小有感動...(汗)
我沒有把新動線的書店逛的很熟透_只是花一點點時間重新認識各分類存在的位置。
當然,B3的文具館和音樂館也是必逛之處!
Una那個晚上因為不斷的翻書閱讀與試聽音樂而感到生活中小小的幸福。
嗯...也許書香對Una來說就像某種迷魂藥一般_
一個短短的"閒逛"就讓Una花掉五張小朋友...
跟買衣服或民生用品差很多,390的衣服還會被我偵查許久看看是否值得買?
但是300有找的外文雜誌Una就覺得"哇賽!怎麼會這麼便宜!"_
然後二話不說的就緊抱在懷中了。
而且,這個晚上也不知怎麼的_中了日本服飾雜誌的毒...
一般來說Una是不太買計服裝雜誌的(裝苑已經不能單單說是服裝雜誌了_是很具創意的那一類)
但因為這兩三個月真的是被工作緊迫盯人_
Una深深的覺得自己快與社會脫離,所以買來補充點資訊。
基本上...原本是想買前一陣子VOGUE出的第一本HOMME JAPAN...
但Una在雜誌區繞了幾十圈就是找不到...
後來就決定買了VOGUE JAPAN來看看。
我只能說,VOGUE JAPAN不像台灣的VOGUE那樣排版超級擠...
文字容易閱讀(我想是大小與間距的關係)、圖片也比較吸引人。

而令外兩本PS和SPING就不用說了_就是普遍都能看到的日本服裝雜誌風格。
但這個月PS的服裝比SPING好看太多...。
至於音樂呢_Una想買的有太多了...
但是音樂好貴啊...(雖然比起國外的價格是低很多)
荷包內的小朋友很有限_只買了之前一直想買但都沒時間買的唱片。
而且照片中下面三片還是幫Una媽買的,我自己只買了四片_
后!Múm果然沒讓Una失望!連買兩張專輯(Finally We Are No One和Go Go Smear The Poison Ivy)都很讚!
曾來台演唱的Maximilian Hecker出的最新專輯-One Day,Una也是二話不說的連試聽都直接跳過就帶著去結帳了。
噗_再看到上面這張照片...
沒錯!Una不是型男也絕非想成為型男!
但看完小焦的介紹後感覺不買來讓自己笑一笑實在很對不起最近拼命工作的自己!
想知道內容大概可以點進去看看小焦圖文並貌的介紹歐!(笑)

最後_
一定要來補放一下...
玩了二年多的NDSL,Una終於決定換掉那被我蹂躪已久的螢幕保護貼了...(汗)
Mr.Jackal已經念了好一陣子說我怎麼可以忍受這樣的"觸控介面"還拼命的在玩益智遊戲。
中間的破洞大概是前一陣子玩"節奏天國"點出來的...
然後畫面有一小格一小格應該是最近睡前猛玩picross那些格子所造成的吧!(不是NDSL設計不佳歐!是Una太長時間都只玩那遊戲所以導致觸控筆在螢幕保護上留下痕跡。:p)

啊...11月1日,新的NDSi要在日本上市了_
雖然多了許多功能,外型也變的比較薄,但Una還是很愛現在的NDSL啦!(笑)

台灣任天堂網站
日本任天堂網站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忙碌算是小告一段落之生活雜雜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