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很忙之生活大雜喙

隔了十多天都沒發文_實在對不起新年說要替自己好好記錄生活的那個自己...
但做我們這行(兩手一擺老鳥狀)_年底真的是個沒日沒夜還送痘子的菜市場狀態。
Una就在這簡單的以圖為主_文字為輔的記錄生活雜記吧...。
1/8那天,是潮人的_應該都會提早兩小時請假下班...
為的就是第一手搶購STARWARS和adidas originals跨界合作的限量商品。
台面上是說晚上8點開始發售,不過Mr.Jackal七點半到達東區店面時_已經有一堆店家說是VIP會員的人在搶購了!
Mr.Jackal看到背脊都涼了...因為他早早就在國外網站公佈時看好想買的衣服和鞋子了!
不出所料_等到8點,他以非VIP身份往前衝第一個進門馬上問店員_
架上他要的T-shirt和外套都只剩一件(不過拿了之後去詢問店員還有沒有新的_店員還是會去倉庫拿出來)
但他超想要的橘色鞋款卻售罄了!
當天他很難過沒買到橘色球鞋_而且他也知道一定有人買回去要再以更高價的方式在網路拍賣...
但他就想是不想被人賺走那筆錢...
所以週末時花了很多時間找那雙鞋_而且要原價的。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還真的給他找到了!
鞋子弄成好像公仔一樣的泡殼包裝很不賴!
STARWARS X adidas originals的所有鞋款_我也是最喜歡這雙了吧!


1/11_Afternoon上圖是公司同事的愛慕者快遞來的愛...
(這可是依蕾特布丁耶!依蕾特布丁耶!依蕾特布丁耶!)
這1/6的愛最後是被Una滿足的收進肚子裡了。(罪惡呀~)


1/11_Night這次又是托誠品的福和我的會員300點點數_
Una換到"超異能部隊 (The Man Who Stare at Goats)"在1/15正式上映前的首映票。
But... yes, but...
免費的也是殘酷的!
七點開映,Una六點一下班後就馬上衝到信義威秀劃位...
結果居然說只剩前兩排了!
前兩排耶...電影快要開始前_我一直轉頭看後面那幾排空的跟什麼一樣...
開映後五分鐘我再回頭看_是有多一些人了...
但我也決定不管面子問題_直接(還是有蹲低著走)換座位到中間排的位子。
畢竟300點也算用錢換來的_被分發坐到第二排還是心有不甘。
ok_重點是這部片觀後感...
Mr.Jackal覺得還好,但我覺得超好笑!
Mr.Jackal說應該是那些笑點都有點中我...所以我覺得好笑吧!
不過要我說實話,這不是需要到電影院看大螢幕的片_
但去電影院看的好處就是...有很多人跟妳一起大笑囉!

超異能部隊中文版預告搶先看:




1/12
又是_
我公司同事愛慕者快遞來的愛...=_="
(我是不是在幫她發炫耀文啊...)
之前沒吃過_那天吃到超好吃的啊!
聽說一盒裡面有香草口味和巧克力口味,我偷咬了一口同事的香草口味...
我個人比較喜歡巧克力口味!(但她說她比較喜歡香草的...)
這個我想要上網查還不知道要怎麼打它的全名呢...=..="
(知道的可否跟我說呢?)
要過年了~可以當做買禮盒拜年的好物喔!


1/15
最後是上星期五_
Una媽去sogo買了CHANEL的最新手工粉餅_還有其他的...補貨
因為Una媽是香奈兒的愛用者_所以自然的也成了VIP...
偶爾就會有像上面照片那樣可愛的非賣精緻小禮~
CHANEL就連這樣小小的、免費贈送的小禮物都做的非常細緻_
其實Una還有其他的CHANEL小精品_哪天整理一下再一起po篇文章吧!


報告完嗶_ _ _ _ _ _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年底很忙之生活大雜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