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Wishing for 2010 New Year !!

的確,在過去的這一年_這裡是紮實的無料!
不僅從沒改變過版面的設計_
就連發文數都少到可以比個"V"勝利手勢就帶過...
但_
過去的這一年...
Una一點也不覺得自己有任何可以說服自己告訴大家"我過的還不錯"的地方。
生活平淡無奇_
工作方式越來越像老OL的狀態_
原本應該要實行的計劃完全掛零。

唯一一件讓我覺得欣慰的事,
大概就是我把麻糬照顧的好好的_讓她可以像個小公主般的仰賴我。

好吧!剛剛突然想起應該還有件事也可以算是正面力量_
就是從2008生日那天起,"365"一天一拍的流水照計劃挑戰成功!
現在再去翻翻去年那些每天都拍的照片_
有幾天真的是很無恥的強迫中獎型照片_
有些就真的是一天真想放上個3~5張那些連自己都感到小小驕傲的影像。

就在前晚_想到天亮後我就要開始浪費我2009最後一天...
我不禁感覺有許多的後悔和感傷_
甚至任性的不希望2009就這樣消失。
但_這就是時間存在的必要...
它只讓知道它並把握它的人瞭解,只要有心做任何一件事,時間就永遠為它們存在。
對計劃鬆懈的我,時間就是這樣悄悄消失不見的。

2010 New Year at TAMSUI 凌晨時,和往年一樣在淡水看火樹銀花_
和倍受矚目的火燒101不同_這裡比較像是零星的仙女棒等級煙火。
但不論花火大小,那衝上天燦爛爆開的瞬間_都會帶給我一點點的希望與力量。
看著眼前忽亮忽暗的天空,當下總是抱著"希望自己這一年要比去年更充實"的願望在草率的計劃著什麼...
但畢竟總是仗著眼前燦爛的美景就做起了美夢_
回到家再睡過一覺後,通常又是呆坐在電腦前收收mail、逛逛網頁...

所以_
我要改回以往的習慣,應該對自己的生活有所回應與記錄...
人老了_只用照片記錄是不夠的...(汗)

Magi says Happy New Year!!最後附上一張麻糬公主在家鋪毯以煙火照片為背景的新年第一照!
誠致的祝福大家真的新的一年,事事順心~

啊...身體健康也很重要!:D

Happy New Year for our 2010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Keep Wishing for 2010 New Y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