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終於無料大改版!

2010 New Layout的確,各位看倌沒眼花~
Una無料日誌終於改版了!
而且這次算是大改_
因為這次Una嘗試了從二欄網誌變成三欄網誌。
主要是想縮短捲軸的長度_不過三欄的樣式到現在我也還在適應中...
Una很感嘆_自己開始工作後都沒能好好的畫畫...
所以這次blog採用手繪板+剪影小圖配合的方式_
就是想提醒自己要不時的拿起(真的)筆來畫些圖。

rss icon.另外,畫面中的小兔啃RSS icon是真的有作用的喔~
means "feed me" !! XD
如果想訂閱無料日誌_
就請直接按頁面左上那破碎的Rss icon 吧~
(這張圖只是demo呦)







search bar.再來這張是想告訴大家~
Una無料日誌終於也有搜尋系統哩!
以後只要在頁面左上那監視器前打關鍵字_
之後直接按下enter就可以看到搜尋結果囉~





最後~右側的留言板也被Una換掉了...
因為後來的cBox都一直跳出廣告_所以我決定不再用它...
現在這個新的是google自家會員才能使用的網頁小工具喔~
我想這一個應該用很久吧...畢竟送的人是一向都很慷慨大方的google呀~ :D


<2010/01/11註記>
真是尷尬_
昨天才說會使用google留言版小工具很久...
結果今天就去換了個ShoutMix來用。
因為...
因為...
用到今天Una才發現google留言板小工具居然沒有附"留言者姓名"的欄位...
這樣我就不知道是誰留言給我了呀 =_= a
所以_今天找到時間_又換成申請已久卻都沒在用的ShoutMix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Una終於無料大改版!"